国内民航旅客中转便利化研究

发布时间:2022-04-16文章来源:民航管理 浏览次数:

摘要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旅客出行需求也稳步增长,高品质、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不断增强。快捷便利的中转服务和中转枢纽建设作为支干航空网络的有力补充,为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运输服务,同时促进繁忙机场航班航线的进一步优化,对构建国家综合交通立体网络、提高社会公共资源使用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提高民航旅客中转效率,需要在民航局组织下,建立中转业务规范体系,全面推进民航旅客中转便利化工作。本文从目前国内旅客中转运输服务中的现状及存在问题,总结干、支中转模式的发展经验,从实践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出发,探讨相应的对策建议,以求促进中转服务质量的提升和市场覆盖范围的扩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梦筱
  • 微信公众号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