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货运航空公司机队规模增至85架

发布时间:2023-10-19文章来源:新华社新媒体 浏览次数:

10月17日,顺丰航空第85架全货机飞抵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正式加入顺丰机队。新华社发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呼涛)中国机队规模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顺丰航空17日宣布,最新接收的B767—300型全货机正式入列,公司全货机机队规模增至85架。
最近加入的B767—300是顺丰航空于2023年投运的第8架全货机,将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等物流高峰的航空货运服务提供助力。
顺丰航空表示,随着新运力加入,公司持续完善可兼顾远、中、近程飞行的梯队运力结构,提升航空快件的时效与消费者寄递体验。同时,机队规模稳步增长有力地支撑了新航线的密集开通、生鲜货运航线的高频运行和枢纽航线的布局。
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顺丰航空是顺丰旗下的货运航空公司,也是中国首家民营快递航空公司,目前运营3架B747、22架B767、43架B757、17架B737货机,宽体机占比接近百分之三十。
顺丰航空表示,公司已初步搭建起覆盖中国、辐射亚洲、延伸欧美、触达大洋洲的航线网络,已通航中国、国际100余个站点。顺丰航空将持续强化机队建设、完善航线网络,持续为中国、国际的生产及消费市场创造物流便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梦筱
  • 微信公众号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