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爱民教授带领团队赴河南省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8文章来源:陈梦筱 浏览次数:

立足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战略定位和“多式联运、四路协同”的运输优势,打造郑州片区优势产业围绕关于“两体系一枢纽”构建将通道优势转化为贸易优势和产业优势的研究2022年7月6-7日,郝爱民教授带领河南省航空经济研究中心成员赴河南省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两天的调研中,分别与河南航投卢森堡项目管理部航投物流董事会办公室基础产业公司航投文旅阿维亚飞机租赁公司等部门展开深入座谈。通过调研深入了解河南省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发展规划及近年七个板块、核心投资企业运营、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重要子公司发展、与其他企业合作情况,以及未来急需解决的问题。

通过调研,对依托通道优势、交通优势、物流优势,构建郑州片区高端产业集群坚持“壮大贸易体量、培育领先优势”双轮发展围绕通道优势和实体优势,构建具有郑州片区特色的新型贸易产业体系等方面研究具有深刻的启发,为中心团队未来的深入研究和长远发展起到很好地理论联系实际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航投全面合作,彰显我校航空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梦筱
  • 微信公众号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 邮政编码:450046